常纺院财务处竭诚为您服务,今天是

机关六支部开展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2 阅读:1822 人次

111日上午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处综合科顺利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群老师主持,机关总支书记赵培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张军处长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联系其自身所履行的岗位职责,就学习、工作、自身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展开阐述。不仅总结了不足之处,更提出了完善方案,支部党员都深受启发。紧接着由陈群老师对六支部2016年度的党群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是对上年度开展的党员的学习活动、组织生活、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以及存在问题的总结。最后由支部各位党员对自身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做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准确把握职工思想动态,进一步树立敬业奉献的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周靖    审核: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