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纺院财务处竭诚为您服务,今天是

“财务微课堂”走进机电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9 阅读:2309 人次

9月27日下午,“财务微课堂”宣讲团与机电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交流氛围热烈融洽。

刘浩博以“票”的那些事开场,对报销中涉及的各种票据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周婧为大家介绍了新旧差旅费报销制度的区别。她结合现阶段教职工差旅费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中层出差审批、住宿标准、会议培训、学生出差和科研出差五个方面对新旧制度的变化情况做了归纳对比;张小丽讲解了报销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演示了原始凭证的粘贴,并对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使机电学院的老师们对我校财务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拉近了财务报销审核人员与教职员工的“距离”。通过交流,财务人员也了解到财务工作中的存在不足,有利于财务处进一步优化报销流程、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以全新的面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