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纺院财务处竭诚为您服务,今天是

我校召开2017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阅读:2196 人次

3月3日上午,我校在1730会议室召开了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校领导陈光曙、蒋心亚、邓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凯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敬丽华对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向各职能部门做了相关填报说明。邓凯对具体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要准确填报,二要材料支撑充分,三要加强合作、及时沟通,四要把握进度、按时完成。

蒋心亚在会上强调,必须高度重视本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希望相关部门认真研读省厅文件,领会通知精神,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地完成编报任务。

会议最后,陈光曙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内部控制建设是常态化建设,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有利于依法治校、科学管理、提高效率、防控风险;内部控制编报工作直接反映了学校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果,通过内控的编报,回顾检查、总结提升,有利于推进内控工作顺利进行。他要求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地完成编报工作。


文:韩静  审核:刘浩博